•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残疾人风采
我市两名残疾人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9-0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浓厚氛围。铜陵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开展了“爱我人民爱我军”为主题的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市残联组织征集了两幅作品参加此次活动,一幅是聋人书法家程正德的书法作品《九歌》,一幅是肢残人姜武胜的国画作品《美丽江山》。


图为程正德获奖证书


图为姜武胜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计50名获奖者,市残联组织的两人均获得三等奖,程正德获得书法类三等奖,姜武胜获得美术类三等奖。此次活动是我市残健共融、共享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展示了我市残疾人特殊艺术风采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市残联  群宣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