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残疾人风采
喜讯!铜陵1件绘画作品入选全国残疾人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展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近日,由中国残联办公厅、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举办的全国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专家公开、公正、公平评审我市残疾青少年朱小英的《冰雪青春•与梦相遇》绘画作品成功入选

    此次全国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主要以“融合、共享”为主题,以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相关知识、运动项目,体现奥林匹克和残奥精神等为题材内容,充分展示“卓越、尊重、友谊”的奥林匹克核心价值观、“勇气、毅力、激励、平等”的残奥核心价值观、世界和平、友谊团结,展示“我能”理念,对残疾人的尊重以及残奥运动会员乐观拼搏精神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市残联在全市评选出5件优秀作品推送至中国残联参加全国残疾青少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主题绘画作品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安徽省此次有64幅作品入选,其中我市残疾青少年朱小英的《冰雪青春•与梦相遇》绘画作品位列其中。此次入选绘画作品的作者将获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宣传品和感谢信,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向世界展示我国青少年的风采,传递文明与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