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扶残助残
铜官区青鸽志愿者协会组织残疾人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1月21日下午,铜官区青鸽志愿者协会组织10余名残疾人朋友在市江浙汇大酒店开展了迎新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来自协会舞蹈团的大姐们首先给大家带来了几曲婀娜多姿的舞蹈节目,随后舞蹈、歌曲、乐器等节目精彩纷呈,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残疾人朋友们,视力残疾叶大姐和肢体残疾殷大姐分别演唱了她们最喜欢的黄梅戏和流行歌曲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的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们阵阵喝彩。此次联欢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志愿者深深的关爱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最协会负责人向大家总结2023年度主要工作,其中包括分享两对残疾青年恋爱结婚的故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2024年工作计划,希望更多的志愿者们继续积极参加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社会扶残助残营造浓厚氛围下一步,青鸽志愿者协会表示将继续秉承关爱残障人士、培植志愿文明、搭建爱心桥梁的宗旨,开展数量更多、质量更佳、层次更高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  群宣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