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扶残助残
乌木山社区扶残助残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近日西湖镇乌木山社区居民陈先生家人将写着尽职尽责 情系业主 热心服务 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社区大厅,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陈先生柏庄香域的居民因突发脑梗入院,经治疗康复仍丧失了生活自理能力。社区残协工作人员王昊知晓情况后,帮助他向铜官区残联申请“上门评残”。医学评定专家到陈先生家中为其进行了残疾鉴定,最终评定为肢体残疾一级。社区工作人员随后又帮助陈先生申请了护理补贴。陈先生家人说:“我对社区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是政府的好政策、是你们工作人员的关心,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生活有了保障。

这面锦旗不仅是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一种激励。社区残协将坚持以残疾人为本,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做好“帮办”工作,提升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西湖镇乌木山社区  王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