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扶残助残
“铜”心抗疫,辛妈乐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辛妈乐园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一、线上教学高质量。卷土重来的疫情,迫使康复机构按下“暂停键”,为保障孩子们的康复学习效果,辛妈乐园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继续为爱续航,让孩子们居家也能接受康复服务。

二、志愿服务冲在前。疫情期间,辛妈乐园的3位老师积极参与到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配合社区落实疫情防控督导、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按“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全程佩戴好口罩。 

    三、捐赠物资助防控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担当,辛妈乐园主动向五松镇政府捐赠方便面50箱。辛妈乐园负责人表示,无论是防疫人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十分辛苦,每天要工作到很晚,很多人都没有时间吃饭,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所能,让他们在空下来的时候有一碗热乎乎的泡面暖一暖心,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铜”心协力,早日清“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