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扶残助残
铜陵港华燃气公司来鹞山开展助残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谢谢!谢谢你们了。这下可好了,我家烧饭做菜不再担心破旧灶具的安全问题了!”这是鹞山社区铜庄五区困难残疾人感激铜陵港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安装捐赠灶具时的朴实话语。

2021年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0日上午9时,铜陵港华燃气公司在鹞山社区六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助残及“万粽同心”爱心捐赠活动,现场爱意四溢,幸福满满。铜陵港华燃气公司总经理陈永峰和鹞山社区党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陆伟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铜陵港华燃气公司领导、鹞山社区党委领导和铜陵市肢残协会领导为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了捐赠的紫荆牌燃气灶具和粽子等端午佳节慰问品。现场活动结束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分头将捐赠的10台灶具送货上门,并做好安全测试,安装到位。(铜官区鹞山社区  韩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