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实事
县残联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12月9日,县残联全体职工在桂理事长的带领下到帮扶户和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县残联积极了解困难残疾人及帮扶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桂理事长向困难残疾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大家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等内容,对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重要举措进行了宣讲解读。

随后,在桂理事长的带领下,县残联工作人员对今年有无障碍改造需求的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验收。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对照施工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尺寸检测、质量检查、满意度测评,严格按照“一户一方案”原则,真正做到改其所需,并对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无障碍设施改造的使用情况进行图片采集和详细记录。通过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残疾人的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得到改善,得到了残疾人的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困难残疾人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爱,也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