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残联到枞阳特教学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3月1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一行到枞阳县特教学校对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开展调研。枞阳县残联理事长桂林、副理事长孙安平等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图为胡卫红与家长交谈

调研中,胡卫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集体课教室以及个训室等硬件设施,实地察看了孩子康复训练情况,并针对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受教育情况、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条件以及教师的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胡卫红县特教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儿童康复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儿童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和培养广大残疾儿童平等而有质量地接受康复训练和教育,是各级政府和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残联和特教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

同时,胡卫红强调,县残联要在服务管理上对县特教学校加强指导,帮助特校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康复训练质量。(枞阳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