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枞阳县残联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根据县委“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工作要求,3月14日上午,枞阳县残联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桂林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的重要会议精神。随后,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2023年全县“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着重从活动的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桂理事长就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同推动当前残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坚持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深入进行问题查摆、落实整改,实实在在地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强化正风肃纪,建立长效机制。端正思想作风,严格纪律要求,把“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落实到各项工作始终,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枞阳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