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义安区残联开展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在第24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33日上午九点,义安区顺安镇佳客多广场,义安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开展了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助残及残疾人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呼吁公众增强爱耳护耳意识与开展健康筛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期间,市五院耳科专家现场为群众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和听力筛查。区残联志愿者现场发放听力科普单页和民生工程政策解读约1000份、民生工程宣传手提袋500余只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对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护耳小知识以及残疾人民生工程政策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擦亮了“扶残助残,你我同行”党建品牌。(义安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