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枞阳县残联开展第24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3月3日是第24次全国“爱耳日”,为了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发生,推动“十四五”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枞阳县残联围绕“关爱听力健康,建设健康中国”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3月1日,县残联通过电子屏显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发布“爱耳日”活动消息,大力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并组织各乡镇残联借助电子屏滚动宣传有关知识,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3月2日,县残联邀请县人民医院五官科的医师在项铺镇中心学校进行听力预防和听力康复知识讲座,并为听障儿童进行体检。同时,县残联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为社会群体进行听力检测,使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爱耳护耳的健康知识。

通过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知晓率,营造了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枞阳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