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枞阳县残联召开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为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更好为残疾人服务,近,枞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残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残联党组反馈巡查情况,随后,宣读了《中共枞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落实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对照专项巡察意见进行逐条分解,针对反馈的问题一一分解任务,逐一研究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及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股室、各乡镇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职责,深入查摆问题,按照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整改方案,不断细化工作措施,迅速付诸行动,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结合整改工作,举一反三,不就问题查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和拓展专项巡察整改成果,杜绝巡察发现的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