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枞阳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民心工程。在枞阳横埠镇官塘村,改造对象某某感慨地说道“这次改造为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啊。”

“今年我的残疾人改造工作已经启动,在之前走访调查工作中,我们发现老家的居住条件较为简陋,存在多处安全隐患,需要改造,于是纳入今年改造计划横埠镇残联负责人介绍道,今年残疾人改造都是根据残疾人的需求及文件要求,确定了与残疾人息息相关的改造内容。“政府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了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老激动地说。

下一步,枞阳县将持续跟进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及时掌握改造进度,帮助残疾人改善生活质量,让“小改造”切实解决残疾人生活中的“大烦恼”,营造良好的无障碍居家环境,为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枞阳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