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资讯
长三角三省一市残联领导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黄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图为会议现场

日前,长三角三省一市残联领导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黄山屯溪召开,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爱芬,江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浙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安徽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纪德昌出席会议,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卓琪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杨宏星主持。

会上,通报了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2022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通报了2023年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主题协作工作方案,围绕2023年协作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一年来,三省一市残联紧紧围绕《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战略框架协议》,通力合作、携手奋进,推动一体化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凝聚了合作共识,进一步拓展了合作领域,进一步巩固了合作机制。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部署,落实已经签订的各项协议。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深入推进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扎实推进残疾人辅具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协同制定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标准,谋深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的政策措施,让残疾人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

会议商定2023年4月中旬,在上海召开第五届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协作会议,并明确会议主题为“推进长三角残疾人辅具服务一体化”。


图为交接仪式
    最后,进行了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轮值主席交接仪式,轮值主席由安徽省残联正式交接给上海市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