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资讯
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图为第七届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颁奖仪式现场

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2月13日消息:2月7日至8日,第七届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肥成功举办,全省16个市32名选手参加比赛。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出席竞赛颁奖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各级残联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完善残疾人就业服务体系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特别关心、特别关注。要加强政务服务窗口建设,密切与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协作,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他强调,加强残疾人就业服务队伍专业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本领,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做到“始于需求、终于满意”。各级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者要多到残疾人中去,从中获取精神力量,激发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做到在岗要在干、在干要在行、在行更要在心

竞赛中,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必答题职业指导工作情景展示三个环节,展现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敬业、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庆市刘璐等9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