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资讯
杨宏星在省残联办公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11月29日下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来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党课。

杨宏星同志从党的三个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共通性、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独特性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立足工作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在为国为民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