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牵手爱心国企,举办定点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近日,市残联就业中心按照《铜陵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意见》要求,多方联系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积极推动工作落实。


314日下午,爱心国企铜陵铜冠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在市残联就业中心召开了现场面试会。参加面试的4位残疾人朋友早早来到面试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价值。铜冠建安新型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这次提供了绿化、保洁等岗位,希望尽企业所能帮助残疾人就业,为扶残助残尽一点社会责任。

此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人次。下一步,残联就业中心将进行跟踪回访,巩固本次招聘会成果,为广大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劳就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