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11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主持召开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以“学思践悟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研讨会。

张世豪、俞家能、王蓉、徐东林、汪胜平五位同志分别结合参与疫情防控、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促进残疾人培训就业、青年人在新时代的担当、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等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服务残疾人的工作中。

胡卫红对此次学习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对每位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了详细点评。胡卫红指出,五位同志的交流研讨内容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都能立足新时代,结合自身和岗位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从不同角度提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感悟、新思考、新举措。

胡卫红要求,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长三角一体化、对照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要汲取力量,推进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康复民生工程、就业创业、文化体育、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精准落实、出色完成;要学以致用,永葆政治品格,锤炼过硬作风,深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能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行稳致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