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团参加省八残会收获10金8银4铜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11月21日,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滁州市阿尔卡迪亚酒店胜利闭幕。我市代表团获得10金8银4铜的好成绩。

本届残运会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1月10至14日,第二阶段为11月14至21日,共设12个大项比赛。我市高度重视省残会参赛工作,市残联根据各项比赛项目的特点要求,精心制定参赛方案,积极做好人才选拔、赛前集训工作。此次比赛,我市选派33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聋人篮球、飞镖、象棋、围棋等9个大项的比赛。赛场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挑战极限,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共收获了10金8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游泳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5枚金牌1枚银牌。我市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