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铜陵市召开残工委会议暨市残联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5月12日下午,市政府残工委会议暨市残联七届主席团六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杨文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报告;研究2022年我市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方案;讨论通过《铜陵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铜陵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调换部分主席团委员,选举杨文萍为市残联七届主席团主席、徐建农等为市残联七届主席团副主席。


    杨文萍对去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共识,合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不断促进残疾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协同配合、汇聚工作合力,共谱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以深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和诚挚的真情做好残疾人工作,不断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