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市残联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王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何胜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和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等相关同志,以及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何胜定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既肯定了市残联自上轮巡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

胡卫红就本次巡察反馈情况作表态发言,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巡察组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整改完善,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反馈的情况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巩固巡察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残联党组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长效,持续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贡献残联力量。

王瑞峰在讲话中指出,市残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举措,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提升巡察整改质效;要突出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深化,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问题整改常态长效;要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