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 站内搜索
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多形式开展残疾人“两节”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铜陵市残疾人联合会 被阅览数:

为认真做好2022年“两节”送温暖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易返贫致贫残疾人跟踪访视和帮扶,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残联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多形式开展了走访送温暖活动。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切实抓好调查摸底、资金发放、跟踪监督等各个环节,确保送温暖资金及时发放到困难残疾人手中。二是入户访视。加大对一户多残、以老养残、重度残疾人家庭及独自生活无人照料重度残疾人,特别是边缘易致贫和脱贫不稳定残疾人户等特殊困难对象,持续开展跟踪访视和慰问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困难残疾人群众。三是纾困解难。针对结对帮扶村、市特殊教育学校、困难信访对象及优秀残疾人文体人才,通过上门送岗位、辅助器具适配、送教上门等个性化举措给予帮扶,有效解决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卫红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俊杰慰问自强典型

近期,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县、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残疾人和自强典型。(市残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